close
女宿輪胎打氣→國光路→復興路→中山路(烏日鄉?)
→成功嶺→望高寮→東海別墅
→中港路→忠明南路→興大路→Home!

下午 08:30 2007/2/9
大約我也才到家10多分鐘而已

下午4點左右出的門
悶得慌 找不到人
璧如有約了
佩怡上完班要去慶功
懶得折回圖書館找靜茹
溜冰社的事情現在不想碰
沒處可玩又不想弄paper
事實上 我啥也不想做

連出門都懶

可無所事事感覺也很廢
跟車社借的腳踏車到現在還沒歸還 好像是竹瑋的
有點不好意思我其實弄不清楚車社學長姐們的名字怎麼寫
上次去了望高寮以後
又跟著他們去了次大坑 不過迷路走散了
一直想自己騎車去次望高寮
或許應該說 因為找不到人陪吧
車社約的時候後來我常常有事
連社聚時間都跟溜冰社的團練衝突

我不認得路 雖然似乎有點有印象

之前就著這個原因
我始終沒有自己騎去
今天真的是發瘋

看看地圖 腦袋轉轉 出發
憑印象憑感覺
順著復興路 接到中山路
騎呀騎 還真遠
上次怎麼不感覺?
有沒走錯?我繼續騎

終於看到印象中的地方了
雖然途中我走的路跟上次相差了那麼一點點
騎呀騎
我往成功嶺上去
騎騎騎 奇怪我怎麼對這裡沒印象?
騎騎騎 喔喔 沒錯 沒走錯 好險
騎騎騎 岔路...好像是右邊
騎騎騎 嗯嗯 沒錯
騎騎騎 沿路往下看 燈真漂亮
騎騎騎 過了南山人壽訓練中心
騎騎騎...還沒到嗎
呼哈 到了
還好還好 我差點就要折回去啦
看看手機 18:04 哎呀 沒有訊號 想打給娃說
問個路 看看風景
霧霧的 矇矇矓 的確有像彩鑽寶石

真的很漂亮 可惜沒帶相機
但是說真的相機對我來說也很累贅

跟上次和車社來的時候不同
我從另一邊下去
中港路台中火車站...嗯嗯
不是說有岔路?怎沒看見?
我攔了一台機車問
喔喔 還遠的
我往前 踏上回程的路

下坡沒有來路的上坡那麼過癮
開始有雨點打落
經過了一間寵物簡餐
但我沒有停下來
監理所 我繼續騎
直到似乎路更緩了?
一杯紅茶10元
18:28
我回頭看到路牌上除了監理所
還有另一個標著台中工業區
於是 問了路 在麥當勞右轉 我騎去東別
可惜指甲彩繪的老闆不在
不知是還沒下班所以還沒來呢還是?
往工業區的路
娃已經載我騎了兩次 可是我猶豫了
從工業區其應該很寬廣 又是下坡...一定很過癮
但是迷路就完了= =|||
18:47 娃沒接我的電話
我還是乖乖騎回麥當勞
可是從這裡往麥當勞是上坡 而且還有一小段路...累

回到麥當勞 重新出發 七點左右
確認是中港路並且花了20元買了地瓜後
安心上路
啊哈 這才是帥氣過癮的下坡呀~~
很順
我一直不太確定那個中港路上的拐彎到底過了沒
直到我碰到那個彎...過了過 還是不放心的問了個路
我覺得這次被我問的那一臺車應該也跟上一臺一樣有點傻眼
19:51 娃回電的時候我已經在忠明南路跟復興路的交叉口

所以說 這應該算不上什麼冒險日記
可能有人覺得奇怪我怎麼沒有到處溜躂溜躂
不是沒帶錢
而是我騎的腳踏車...沒有鎖 所以我一直放在樓上家裡
同時...它也沒有腳架
So......

喔喔 對了
我今天還不要命的把腳上兩個重量訓練的綁著
就差沒有多加鉛塊
還有一點...我睡醒才洗頭洗澡的耶...
然後就給他跑出去流汗是安怎 歐...有一點給他來亂
雖然也沒有流什麼汗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只穿了件溜冰社的排汗衫
加一件我的外套中還算薄的綠外套
四點太陽都已經在下山了
其實晚上還有些冷咧...~"~a

所以我應該要算是穿太少呢?
還是適中?
因為平常這樣的話我相信我已經凍死了XD
此外也好險今天是個還算有點限制的單車行
不然 要是我沿路停停看看吃吃喝喝
也許到家不知是凌晨幾點了...

好吧 這樣大概也沒有比較不廢
娃是一整個覺得〝哇咧哩勒〞
我的話...至少...有運動到...大概...一一"(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