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她一定發覺了
發覺到我有喜歡上她的傾向
只是 我們已經當了太久的朋友

就跟兩年半 不 也許是三年前 一樣
錯覺

都過了這麼久
結果還是被娃說中了
是因為我明白知道 她不是那樣的人

心動的感覺 不是每個人都會

而原來 自己也沒有那麼堅持
沒有那麼堅毅

只不過是 對方的原則與我自己的原則
哪一方比較堅定的問題而已

事實上 我根本就很薄弱

哼哈
所以 也許也真的如我自己所想
不過是〝解鈴還須繫鈴人〞的問題而已

斷了的吊橋
如果沒有接起來
大概就永遠垂在那裡了吧

所以 朋友還是朋友
橋還是橋
繩索還是繩索
線還是線

只是
做不成情人也當不成朋友的依戀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