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路少碰到書珉
我都忘了台北的人很多了
尤其我在這城市的集散地

早上睡晚了
不知怎麼的 悶悶的就醒不來
想出去晃晃 卻看見天陰陰
剛想著要下雨了吧
落地窗外的屋簷傳來啪它啪它的大雨聲

排版著的書
我給他跑程式 這段時間偷閒去看了本小說
回來真的有跑出來程式(之前一直覺得那程式一跑就跟當機一般)
晚上終於把書告一段落了 呼呼呼
還有另外一份要出SAMPLE的我還沒弄
不過基本上 明天早上不弄完下午也會處理好吧(hope...)
然後要回台中
其實我在想我是不是乾脆選完課才回去
我想晃晃台北

我說 要環遊世界之前要先看過台灣
所以我想環島
而最近 我發現我連身邊的台中台北似乎也不熟
我想 環島之前
我要先看看這近在我身邊的城市

晚上書差不多確定完成後
出去覓食 順便又去了漫畫店一趟
我最近看書還真挑
是迷上GL了???
總覺得BL已經膩了就是

這幾天看的是斷罪者
再一次 又是尖端出的
我發現尖端的漫畫好像都不錯
之前不知道看到什麼時也有這種感覺...我說王牌酒保之前也有

斷罪者 作者 伊藤英
好像今年才出了六 完結
我喜歡結局
這到底算不算GL...
算也不算(?)
這不是一部描述愛情的漫畫
但描述著需要與被需要
這是一部18禁的漫畫
但不是因為有sex(一丁點都沒有)
而是因為見血的場面太血腥(我覺得還好啦[歪頭])
我相信沒有sex是我喜歡這部漫畫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在看少女派別OVA一整個都是做愛的場面...一一")

我在想
需要...與渴求...我想是有差別的
...恩 這也許也是我膩了BL的原因吧
可能是因為老是看到那些肉體派(←有這詞嗎?)BL
不過 因為需要而變得自私 也是可能的
但能不能體諒對方的自私?
我想這也是所謂"愛"的一環
...唉唷 怎麼說呢...

恩 總之 斷罪者是部好漫畫
今年沒能在漫博前邂逅這漫畫
希望明年的漫博能買到呀~~~

唉呀呀
我真的要留在台北嗎
老實說我家有蟑螂= =
搞得我每晚神經緊張常常睡不好
因為我發現床的兩邊似乎各是一隻蟑螂的領域
依照大小與花紋
我判斷家裡至少有四隻蟑螂...
有一隻在我洗澡時被沖到排水管了
希望牠沒回來

總之 我真的是被那兩隻會上床的蟑螂搞得心惶惶...Orz
偏偏在台北家裡似乎是個充滿佛教氣息的地方我不殺生
在台中的話我早就用必安住蒸氣殺蟲劑消毒了
我想回沒有蟑螂會上床的台中...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