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困 睏

可不可以很頹廢的就倒下去呢?

好累...恩...

謝謝 曾經...

會想起的一些 繚繞在腦袋的事情

有些抱歉的 還有感謝的
一起參加過的那場籃球賽與你的話語 勾起我的歉意與感激
那樣的再次巧遇 竟如此失聯

我收起了渴望 卻收不住緬懷
許多熟悉的ID 文字中透漏著的 卻已是陌生的情景

身邊孤不孤單? 我想現在的我不算
有兩個人就這樣順其自然的把我從孤單的河裡打撈出來

而曾經試圖這樣做的人
坐在電腦前 發現她的距離沒有我所以為的那樣觸手可及

公車上 我發著呆 但腦袋裡是什麼在打轉?
許多事情 想慢慢湧起也想慢慢紀錄

我打算坐在店裡 帶著信紙 寫下屬於我的紀錄
當我走到店門 發現自己只適合坐在店外望著遠方發呆

恩...不過現在 我睏了 疲憊...
給腦袋按下pause
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