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
破爛腳踏車一台
卻載滿了回憶
因為怕被偷所以一直沒修理
因為自己會修理就不想去店裡
可又懶散
車藍壞 踏板壞 煞車壞 擋泥板也壞
結果我想可能是被撿破爛的拿去回收了吧
終於決定拿去修 可是老闆不在 暫停在附近的騎樓
我才停放在那邊的騎樓不到24小時耶
要再牽去修理 卻發現車 不翼而飛

車...的確不值錢
回憶卻是無價的
從大一就跟著我
在我學騎腳踏車的第一周就被我操壞過兩次煞車
我騎著它摔過好幾次
我用它學會了修理煞車
換輪胎 換內胎
而更重要的 這台車載過兩個我喜歡的人

前前後後我的腳踏車被幹走過很多台 都覺得沒怎樣
掉了就掉了 反正還有替換的

可是下午當我發現這台車不見的時候
我哭了
我想旁人也許覺得我很遜吧 不過一台腳踏車
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寶物
我不是第一次這樣說
之前我這麼說的時候 娃就說我三八
田太好像也認同吧
恩 可是 就是回憶啊
是很珍貴的回憶 是寶物

是寶物 ...
我這幾天心情原本就很差了
車不見了 是雪上加霜的打擊
CALL橘子不到
田太遠在台北
娃當然是跟我說 回憶就讓他留在心裡面吧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心情上無法接受
像是原本擁有的 又失去了一大塊
回憶與真實的 聯繫點

早上要去資源回收場問問看
田太說我怎麼這麼不死心還要找啊?
我知道...可是如果不這麼做 如果我連試都沒有試過
那我一定會後悔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