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沒頭沒尾的類即時軟體,LINE。
Viber講個五分鐘十分鐘都勝過那些拖延而片段的文字。都接起來了,講句話不行嗎?正在吃飯這話用講的不行嗎?而我又為什麼要期待呢…?
有事要做、有事要想…顯然不好任性,嗎?

仔細想想,幾乎哪次不是經過她的意願允許、或加上我能晚睡等待才講得成。想打電話就打啊是她說的,可現在還適用嗎?只是覺得很久沒講話了、覺得今天如果不鼓起勇氣按下撥出,或許就再也沒有撥出去的勇氣了。抖抖抖…是因為天冷了?還是我真的這麼害怕?

還不到一個月,我希望這一切只是因為我自己無法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或只是因為她自己最近也有點忙、有點亂、有點down、天冷了過敏頭痛不舒服,無暇管我。

手機不能丟、APP移掉似乎也不太對,網路斷了剛接下的案就麻煩了。想了想,只先把WhatApp的最後上線時間標記功能關掉。我的心裡感受總是跟不上腦袋理性,我只希望能戒掉對她的關注。放了自己。

p.s.
早上抖抖貓的美音晨讀進入另一個階段了,不再只是朗讀,要轉向演講、吸引人,要求斷句跟感情,more emotions…還有我的句子目前是separate的,我不禁感嘆「朗讀要有感情怎這麼難的...我就真這麼沒感情嗎...>"< 」丟上FB,有說是我不懂如何釋放情緒,也有直接說我沒希望了。「多愁善感、優柔寡斷、冷漠無情」我總是會想起小學時的那三個評語,每次像現在這種這麼舉棋不定的時候。有感情是因為我怕自己的冷漠,但決定想冷漠的時候還有種放不下與期待感也很討厭。I utterly do not understand myself...

2012/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