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說這種感覺
也許就算是自己沒有特別察覺
也還是會對某些已經近在邊緣的底限做某種試驗
棄守的心情很複雜 我心情很差很想哭
然而是什麼讓我決定真的該棄守了
悄悄的升起 有些憤怒
只是那個當下
依舊反應不夠敏捷的我沒有即時說出口

有時候 自己做了某些決定
「我要這麼做」但卻是不知為何的堅持
這個決定不見得收到某些好結果
當某些事情發生之後 這個決定會讓自己更認清一個人
至於其他方面 結果不好也罷
認清一個人就是件很值得的事了
並且也了解了自己當初為何選擇這麼做

「恩 我知道自己害你過的很不順遂」

什麼叫做知道?
這句話我在遭遇其他事情的時候
在我的理念與社會主流價值觀衝突的時候
我不知道問了自己幾百次
知道而做不到那叫做知道嗎?
還是應該說 我知道有這麼一種看法與做法
其實意思只是 噢 我曉得這樣一件事罷了
所以 知道能代表什麼? 什麼也不代表 都是個屁!

「我不是不想對你說 應該說 我根本不想提」
啊靠勒 這讓我覺得很不負責任耶

====================

敢花敢借就要有GUTS賺錢來還
有GUTS細啥?
有種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前陣子PTT很紅@@

而且話說我本來就不太會講話 我想說的是啊...拜託你因為人情而被邀出去時可不可以想想因為人情而要還錢啊

>"<
ㄟ 說實話啊
你別不爽 不過我先還xxx了
我還了他xxx了吧

嗯哼
我想把跟他之間的債務先解決
所以我前陣子有問過你過的還OK不?

那請問xxx啥時會消失?
記得嗎?
他今年會考研究所

靠!我是這學期會消失的人耶
消失就代表我們不會再見面喔= =
難說喔
你覺得我會因為你畢業不在台中就不還你喔= =
我可是打算畢業後十年失聯的

====================

我說你這傢伙啥時候變得有這麼笨了
幹!我當然記得你有問我還OK不OK啊
但是一般來講有錢就應該直接還吧
問了O不OK然後還是沒還錢的時候已經讓我覺得這根本是敷衍一下了吧
重點是不管OK不OK我都會過下去 而且我不會跟你說
就算很不OK我也不會跟你說
除了我在鬧彆扭以外還因為我根本就在考驗你的誠意!!!
靠!
而且大學的事情我想留在大學
根本不想帶走!!!

馬的那個xxx難道會過不下去嗎?
少玩一點一定省很多的好不好
還有那個貓的錢
...etc.的
是怎樣?

幹 我在這邊節衣縮食培養技能讓自己可以少花錢不會餓死
幾乎每天吃一餐當兩餐抵 肚子餓了盡量自己煮
出去玩都幾乎挑不用花錢的
久久花一次錢看一次電影才210我都覺得貴

馬的好你們個風花雪月啊幹

他馬的咧

====================

呼嚕 發洩完畢 冷靜 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