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把朋友都當外人
我想 那就不再是我心中的朋友定義
我想我的定義真的怪怪的

也或許就是這種糟糕的對朋友的認知
我真的不太適合有好朋友

可是 怕寂寞

我想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會把好朋友當成家人看待
雙方彼此了解 分享 分擔
總是太理想化的我卻又太任性
想依賴 又太過頭

終究是 沒血緣的

於是
可惜了我 朋友也留不住
又做不成一個八面玲瓏的人

我跟自己定義中的外人相處得幾乎總是比定義中的朋友好
橘子開玩笑(?)的說過 那她寧可和我不熟
我卻很認真的回她 我也不想熟 寧可一直是個外人

因為 我很不會經營友情
如果沒有熟悉過 沒有要好過
也不會有接下來吵翻天的悲痛

吵翻天是生氣嗎?
我曉得我的原始情緒並非憤怒
只是我不太會表達
所以別人都只是覺得我任性的在生氣
覺得我無理取鬧

沒有人注意到 我內心深處原來只是難過
當然 生氣吵架時誰又管我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