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奇摩字典去查 卻查不到一個中意的單字
不是帶有些貶意
就是達不到我想要的那個意境

humdrum 平凡的

ordinary 普通的,平凡的

prosaist 平凡的人

routine 一般的;平凡的;平淡的

wonderless 平凡無奇的

workday 平凡的;平淡無奇的


想平凡也不甘於現狀
想卓越出色卻希望low key一點

...

其實 偶爾過過單調乏味的日子應該也不錯吧?
在繁忙多變之外的一絲喘息空間

好吧 我承認是因為我最近做什麼事都不上手
覺得自己遜斃了 很想休息

可是該死的二樓仍然每天早上八點就開始施工
我睡不到自然醒
連下午想回家睡覺都辦不到

Damn!

P.S.有人能幫我填入那個字嗎?那個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