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肇的漫畫 大然出版
它的英文標題我不記得了 有點長
全五冊
不過這個作者比較為人所知的漫畫應該是明陵帝吧
明陵帝全十冊 我到現在還沒買齊

心靈殺手
故事是講述一個具有特殊能力的德國後裔
他可以消除記憶
甚至嚴重的話 會破壞整個精神
職業是醫生的他 也能夠殺人

他身邊跟著一個孩子
作為一個有特殊能力的殺手
其實 也是會有心靈上的艱難困苦
會有所煎熬
但是 他身邊的孩子
卻是可以理解、支持 並喜歡著他的存在

這一套 應該算是我第二喜歡的漫畫
如果說沙羅沙反應的是我的純真、任性、孩子氣
我想這一部漫畫就是我的黑暗面
以及在黑暗之外 我的掙扎
還有我所希望獲得的支持

總覺得
這兩部漫畫大概就差不多足以反映我心靈的全部

以前有一次跟她一起去漫畫店
我曾經特別跟她說過我很喜歡這部漫畫
其實 我的內心裡
希望她會去看看這部漫畫 為了了解我
可是她沒有

至於我 我很想了解她
我想知道她是否有特別偏好的漫畫
可是沒有 我找不到 我不知道

那沙羅沙這一套我有沒有跟她說過
我就不記得了
好像是沒有吧

都是 過去式了

下午 08:31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