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
有一晚 你很認真的問我
不要再親你了好嗎?
可是我也很認真的想了想
我辦不到 所以我沒有答應

隔了幾天 也許就是隔天
就是去漫畫店的那一晚
後來 妳到我家
我親著你
臉頰 然後後頸
接著我面對你
很認真的問你 真的不要我再親你了嗎?
打勾勾 可是你猶豫了
後來 妳想了想 說想到很有趣的事
妳在協議成立之後立刻問我
親你好嗎?
我一整個orz...
其實 我那時候應該親下去告訴你
妳主動要求時例外

不過 後來我想起這件事
其實覺得很心酸
因為我那時很認真 抱著覺悟
可是你卻居然這樣玩我...~"~

而在一切結束的現在
想起這件事
心情 是感慨的
如果我們那時候就此打住
應該 也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吧...

下午 08:45 2007/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