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洩情緒的管道一整個就是芋泥先生
大家都很忙碌的現在...
反倒是修了三個系無敵忙還跑一堆社團的芋泥先生閒了

延畢生...像我延畢還要一學期修23學分的人不是非常多吧我想~"~
芋泥先生這學期十多個學分 社團也完全沒在跑了
結果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找不到人
最後都是找到芋泥

聊到講到明儒的事情
之前小小的累積了不少事情
然而讓我尤其火大的
莫過於多媒體課程最後的影片被拖累了
明知道做不完
連假還硬是要回家是讓我尤其火大的一件事情

後來就一整個不想理她
口頭上會抱怨 很不爽
可是一旦碰到真的會讓自己失控的臨界點的時候
自己就會趕快避開 轉移話題
因為這樣
情緒一直沒有完整的發洩出來
也有很多感覺 因為生氣的情緒還沒發洩完 就沒有看見
可是等生氣的情緒發洩完以後
就發現背後還有其他的感覺與原因
信任感卻沒有得到好結果

而真正的 一直被埋在生氣的情緒之下的
是自己的悔恨跟難過的心情
我選課一直都很興趣選項
雖然偶爾會有學分不足非選不可的課或者必修
但基本上都是選擇有興趣的
多媒體 是我很有興趣想學好的
拍影片也是很想弄出像樣點的東西
後來的成果卻不如用ppt做
不過當然我因為過程中的付出 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也因此得知關於蘋果電腦的課程
對於apple多了不少認識
這些是我的收穫
但是結果很差勁讓我心情非常糟糕

一直沒有很完整的把情緒發洩出來
之前都跟芋泥說了我最近不想理明儒
也沒有說原因 可是今天他一直問我說是怎回事
說站在朋友的立場...
一直問之下...我的情緒終於整個爆出來了

然後 怒完 到最後發現悔恨
因為很想做的事情沒有能好好完成
大哭...

之後就沒事了
我想 造成這樣的悔恨
才是我真正生氣的理由
如果我不在乎 就不會生氣了

嗯...至於之後
要真正消解調這次的悔恨跟遺憾
要做些什麼我也知道
要等我去拍影片
真正自己剪輯編排出一部片子
還有用flash製作好一個小短片或甚至一兩分鐘 十幾秒的都好
能夠呈現我想要的東西
要在我做完這些事情以後
才能算真正走出這次的失敗

上午 12:54 2007/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