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笨鳥先飛早入林
所以...腳踏車騎不快就只好早起出門了!!!

話說這幾天天氣變冷了
膝蓋狀況不太好
整個小腿到腳底板感覺被拉著
睡覺時有種抽筋的感覺
前兩天跟平時一樣出門卻騎不快
眼看快遲到了只好把腳踏車找個地方停 揮手攔了計程車

因為在公益分校上課
所以沒了腳踏車的我下課後反正走路 便去了誠品
因為手邊只剩300元 還要坐計程車去牽車= =
所以翻了很久 只買了一本食譜
另外有兩本我也想買
拿手機記下書名時發現翔羽有CALL我
原來靜茹又放假了@@"
於是就約了下午去豐原夜市
(奇怪了不是期中考週嗎也太悠閒了吧)

啊咧啊咧
後來昨天腳繼續痛 去推拿以後雖然有比較好了
但是就沒去運動(而且那段時間睡死了)
不知怎地好累
雖然天冷 可是感覺體內有股熱氣一直往外衝
想起以前去看中醫 醫生把脈以後說:「熱、虛,麻煩!」
唉 這一想到的當下我就覺得 麻煩
體虛腳痛 但雖然有駕照可是我沒有機車
跟翔羽借嗎? ...125我實在還沒有駕馭的自信
再說也不好意思吧

嘖嘖嘖
昨天回到家看了下電腦就睡了兩小時
醒了洗完澡再看看電腦半小時後 我又睡了
大概才22:30吧
但是在床上翻 睡著時我猜想應該還是12點左右吧
也許晚上我應該撐久一點再一覺睡到天明
不過總之今天我還是終於比平常早起了 7:30就起床
(之前怎樣都要到八點多才爬得起來)
不過因為腦袋不清動作遲緩 摸啊摸啊20分鐘後才出門
有1hr可以讓我慢吞吞地騎 我騎了40分鐘有吧
平常不用太飆車也可以20分鐘就到
現在竟然要兩倍時間啊...感嘆
看在我可以一邊聽日文也不算太浪費時間的份上 就算了
只是今天耳機鬧脾氣 看來得汰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