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靜坐過啦
抗議...記得高中時好像是美伊的那個問題吧
被家民拉著去反戰,就在台北師大附中對面那個健保局(旁邊是美國在台協會分部的樣子?)
不過當時的我雖不讚成戰爭,也沒有勇氣站出來呀~
那旁邊有警察警戒,不過我看參加人數大概100人左右而已吧
我負責拉布條,我躲在布條後面
而家民是帶頭喊口號的那個人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街頭活動

平時的我不太愛管事
對於這類事情的對錯做不做,種種考量總是優先於衝動
所以,不知道是今年還是去年的野草莓學運
我路過、了解,然後沒有參與,因為關於遊行的原本制度也是有它的考量
再說...靜坐咧...我經過的時候明明只有小貓兩三隻
好意思給它報說靜坐幾天幾夜喔= =
(或說,學生就是該好好念書,那就不要搞這種招搖撞騙的報導啊~ㄘㄟˊ)

這次我決定參加遊行
第一次自己積極決定參加這樣的活動,這就是應該做的事情

我不反波,優秀的波波我歡迎
我相信優秀的波波必然能通過學歷甄試(雖然不清楚那是啥)
更相信優秀而有醫德的波波必然了解實習的重要而會同意這樣的機制

對於選擇到波蘭的波波,我不說他們走後門,因為那是另一種選擇
台灣的教育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或許出了國,他才會開竅,無論是波蘭或其他國家
回來後他們的程度變好了,並且透過努力變得更優秀
只要通過學歷甄試、實習完畢,便不再受質疑
這是對於優秀波波的保障,不讓他們被劣質波波拖下水
這是為了讓病人心安,不讓他們因為碰到波蘭醫生而心生惶恐以致醫療成效不彰

所以,必須去遊行、去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的重要性

我厭惡嘴砲,我不嘴砲,不會說在BLOG宣傳就算了,我已經報名了
有的人抽不開身,只能捐款支持
而我剛好有空,531,我將從嘉義衝上台北

我,不是醫學系的學生
我念農出身,念農藝、念生機(原農機系)
興趣是電腦、畫畫,正在學陶


我不愛管事,但判斷應做的事情,就該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