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寧街找到取代好味道的燒臘店了,
再來棧 港式燒臘 Welcome Back Cantonese BBQ
新開的,雖然不太會講話的樣子可是其實人很不錯~
舒服!食物也很合我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除了蔥以外好像沒怎麼看到綠色蔬菜,
不過我兩次去的時間都很奇怪,下午或是快打烊了之類的時間,
但不管怎樣至少奇蒙子好!

說到好味道真的讓我很不爽,
味道是不錯,雖然有點鹹,
說要打烊了要我內用的話15分鐘吃完我OK,
畢竟大家都想準時休息,
可是服務很爛,別人三樣菜我兩樣,
去問還跟我說兩樣分量應該有多,
我哪知道你平常的分量!
又不是沒菜了,
還兩個人都這樣說,
就算只給兩樣但是加量也該先告知吧!
搞甚麼鬼!

我是喜歡少量多樣的人耶!
那已經是事隔很久以後決定再給一次機會去吃好味道,
結果遇到這種事情,
把我整個晚上想好好享受的好心情都給破壞了!
從此以後再也不去好味道!
外帶也不要!就是不想給他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味道 再來棧 態度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