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吃完午餐到書店把維珍顛覆學看完了…站得好累…
內容對我來說太龐雜了點,
我想我總之還是記住介紹寫的,「人生不能只做大家都說對的事」,
薄薄一本居然看的時間超出我預期…因為看完就肚子餓的吃晚餐了…
看看在澳洲有沒機會去當他們的員工哈哈XD

對於去澳洲是否是想做的事?
沒有幻想只知道是很久以前就說要去
告訴自己不能爽約
很多事我也不清楚,其實是腦袋停擺
那麼,
就讓這個記憶中的約定實現吧

朋友說原本心中也有想做的事,但隨著時間漸漸把它藏起來

我沒有細問,
也許原本就不是貼心的人,如同我不擅長煮飯下廚
想學著貼心,可是好累,
其實也沒有不貼心,在許多標準下我是好人,
甚至是會累壞自己的那種


朋友在企劃開店,以前也聽他提過曾做過早餐店
要開一般小吃店嗎?我很愛小吃的~台灣味~


「倒是你怎麼常常腦袋停擺??」
「常停擺嗎?我想我應該本來就不愛動腦吧...所以想的東西一多久掛了」

「恩恩~真像真實的你~但我也覺得你動腦的次數也不少啊~至少跟你聊天你當助教時的熱情我感受的」
累掛的吧我想,
其實我沒有想當個八面玲瓏的好人,也不覺得自己是,
我只是想幫忙,但是把自己累得半死,然後不懂這是我要的嗎,我要的是什麼?

朋友說,不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起時我也不想,
我要怎樣抓住那個大原則呢?
累了就止步,但是後來又覺得好像廢很久...也不太對,
可是做的事情又愈來愈沒勁,但也無法完全放鬆

「所以你還在想自己要的是什麼??不知你還記得你去台東前有告訴我, 去大陸時會想想將來想做什麼, 還是現在已經達成, 但不知下一階段的目標嗎?」
這是說即使我去了澳洲,回來也一樣嗎?
我思考了一陣子

也不是耶...我想用想的沒用吧,用體驗的比較有用,大陸的網路我覺得很靠么...
原本預計要整理的很多東西都在網路上,更慘的是被鎖的網路上= =
不過話說回來去澳洲我有點打算讓自己沒網路...先看著辦吧

想?我想不通也想不透,
很多人說我很有學習能力,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聰明,
所以只好拼命學,不是那麼會發想,
大家都說我沒自信

想說要當個技術專家,
寫網頁滿喜歡的,埋頭鑽研我很開心,
但仍然很弱,
這幾天我想了想,
或許我喜歡的只是可以有效率的解決生活中的小小事
不管幫自己或是幫別人,
所學有用,才是真的令人愉快,

為什麼唸書?
小學時候我的答案是,這樣別人問我的時候我才能幫他解決啊~

我想,也許這就是我的答案吧!

沒有網路人間蒸發,朋友說會不習慣,
畢竟還有不少朋友想知道我的訊息
「可以的話~寫些感想讓我們知道一下不是很棒??」

我會這麼做的
漸漸起步

最近加入了邊旅遊邊賺錢的機會,
四周求助問不到太多意見,
是的大家都不熟,也都很忙,
求助無門,
結果沒考慮太多就把自己丟進去了,
因為推薦人還利用自己原本背後的資源,
送一萬元的免費網路行銷課程,跟其他課程當作贈品,
跳過免費會員成為付費會員,
就這麼著吧,當作為自己的旅遊存錢吧,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或拜訪http://earntravels.weebly.com/

笨鳥先飛早入林,只要飛的方向正確的話......
arrow
arrow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