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好煩
書唸不下 很糟
哭不出來 怎麼辦
要做什麼 提不起勁

怎麼辦...
漫無目的 也許有目的
打著網誌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會有力氣把它(們)上傳上網路

有無慰藉
上傳了以後網誌該不該打開 能不能打開
有些要設密碼的
不用設密碼而不安的情緒怎麼辦

能不能躲 該不該藏
如果我藏了 就是不讓她擔心嗎?
可是藏起來就是一種讓人擔心吧?
還是我根本不用想那麼多
因為她再也不會來看呢?
或者她根本不會花時間擔心我吧?
不想想了 免得到時又有人說我愛亂猜自己揣測

ㄇㄡˊ歹ㄇㄡˊㄐㄧˋ為什麼會發現我的網誌
搞得我很麻煩
我還是會受到她的影響...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午 12:18 200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