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灌電腦忘記備份字型
應急之故 上奇摩知識求檔 因為看到別人也有求檔
靠~!!違規被扣了五十點
是沒有警告通知 讓使用者可自行移除的喔!!
省麻煩是吧
警告就警告嘛~誰叫我自己沒注意
重點是!!!初犯就給我扣五十點!?他X的

還有為什麼我查得到沒移除的?
是沒人檢舉違規是吧?
那到底是誰吃飽太閒檢舉我啊???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
Yahoo!奇摩知識+嚴禁下列的內容發表:
【違反道德或法律】
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
「智慧財產權」包括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等,如果您發表的內容觸犯相關法律,將必須承擔相關的民刑事責任。「著作權」是指著作創作完成所產生的權利,無論是否註冊或登記,原作者在完成時即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的保護。 轉貼或轉載未經授權的文字、圖片、程式、多媒體。
例如:網頁文字、電子書、電子郵件、動畫、照片、程式原始碼、MP3 等。
擅自重製、改作、散布、發行。
例如:未經同意將私人創作公開、將他人作品冠上自己姓名發表、翻譯改寫等。
將內容轉換形式公開。
例如:將出版品掃瞄成圖檔張貼、將演講內容整理成文字檔發表等。
張貼違法的下載、連結、使用者序號、授權碼、破解方法等。
其他違反智慧財產權法的內容。

哇靠!將演講內容整理成文字檔發表也不行啊?
那是一定要放個假標叫做:心得
是這樣的嗎?

怪不得現在什麼都能告 無論是否註冊或登記會不會太over
難怪有人整天告來告去別 的事都不用幹啦~

之前回答問題的時後則碰到發問者自行移除
查了一下發縣是那種過河拆橋型的
直覺就是快去設個黑名單
結果沒有這功能

爛奇摩
沒有黑名單
也沒有警告通知

是是是
我知道資料庫弄起來花錢又辛苦

到底為什麼奇摩跟無名一堆人?
要不是因為一堆人都在用無名喔...早把無名給捨了

奇摩垃圾信一堆
唯一的優點就是用來當網路硬碟
註冊一堆東西的時候為了不被垃圾信騷擾
全部都填奇摩 像是垃圾集中區一樣

ㄘㄟˊ
我看我總有一天要把無名跟奇摩給扔了 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