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想複雜的事
卻老愛鑽牛角尖
其實比起那個誰我才是最麻煩的傢伙吧
(那個誰是誰呀??我也不知道啦)

哈我又在找線上漫畫
就是之前偷偷推的那個Girl Friends啦
出了14話了可是我打死找不到13
話說我找到的14只有6頁@@"??
而且還是日文的XD
哈 沒錯我看不懂 可是可以看部落格主的話跟劇情以及日文漢字來猜劇情

咖哈哈
14話真是太心酸啦~~
(為什麼明明是心酸我卻笑得這麼開心??)
嗯哼 因為...因為...因為什麼?
很懂那個心情吧我想
也很懂對方真的很殘忍啊~~
明明說是好人
但是絕對不是好人反而是最殘忍的那一咖呀

啃哼?我說誰
我說的就是她啦~~
哇啦啦

另外也翻到幾篇說法不錯的
在講GL跟BL
說大部分90%以上不管啥故事往往都是可以代換別的腳色也一樣成立
這些都不算數~~~
不是接個吻上個床就是BL或者GL
而是就是要無法帶換腳色
這個腳色一定要是女生(男生)才有辦法成立~~~
原文見此

為了怕網址失連這段話我是一定要複製一下的
===============================
雖然愛情都是一樣,沒有男女老少異性同性之分,但是表現愛情的方式,以及接受對方付出的心情,卻絕對是男女有別的。我相信異性戀情和同志關係兩者存在著明確的分野,而非世界上那些似乎不恐同的人老說的“愛就是愛,愛男人跟愛女人都是一樣”這種─ ─恕我直言─ ─簡直搞不清楚狀況的話。



愛男人與愛女人絕對是不同的,也因為這份不同,我們都會在愛情關係裡遭遇各種挫折與不安。也因為是不同,所以我們才能更明白,男人和女人,哪一方才是我們真正所希求的伴侶。



如果都是一樣,那麼也根本毫無意義了。
===============================


我想想這位faith格主說得沒錯
有的情節的確無論BL GL BG都是OK的
但是有一些心境的確就是只適合男或只適合女

所以才會在這樣之後
知道自己只喜歡女生(或男生)
因為自己愛的就是這種性格(這個用詞有點怪但是找不到適當的)啊~~

哈哈 我懂我懂

(沒錯我最近是看漫畫看瘋了...而且GL在店裡好像比較難找所以顯得我逛漫畫店有夠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