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巨匠上課用巨匠的軟體,回家呢?
盜版軟體、破解...什麼的,與其說是猖獗
不如說是一種從小養成的習慣
既然是可有可無,一時方便而以何必使用正版?
(是說一套那麼貴...)

我第一次使用的正版軟體其實是大學提供的微軟學生授權版
(畢業時指出道office2007跟Vista真是殘念)

不過隨著可能要接案...之類的許多顧慮
我開始轉用免費軟體
隨著電腦等級的提升...居然買了win7的正版(雖然是隨機版)
沒有轉用Linix...其實還是習慣使然吧
是選擇後養成的習慣

有時候我在想...這樣子到底是路愈走愈寬,還是愈走愈窄呢?
許多東西明明夠用就好,但是胃口都會被養刁
手機明明一開始接聽跟簡訊就好
以前也沒隨身帶遊戲機,現在也許就覺得遊戲是理所當然
可能這就是為什麼不管怎麼挖都有潛在市場吧...

這樣,
第一支彩色手機...是因為已經買不到黑白了
第一支半智慧型手機...是因為很難找到沒有相機的手機了

我還是無法理解...
最終還是要用到觸控手機真是不習慣
居然這次連SIM卡的size都不同了...=口=|||
我雖沒有在時代末端,卻總不走在尖端

老實說...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痛苦吧
沒有更悠久一些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