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那是幸運也幸福的事...好像認識更多的感動...原來就是那些...藏在背後,溫柔的碰觸到我的心...即使我總是搖擺不定...每當想起,就還有一股力量,能讓我稍稍安穩些

藉由動態
認識人,與她的朋友
會注意到怎樣的動態,回應,可以感受到這個人,與她的圈子

其實我這個人,沒有什麼抗壓力可言
吃甜食,不愛吃苦的
吃軟不吃硬
有些叛逆卻膽子小

被她的溫柔深深打動
我不說你幸福就好,因為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其實可能有點酸
我看到她過得很幸福的時候...也幸福了起來...感覺很甜

我不是很喜歡跟人走得很近
認識她以來,她沒有特別多想什麼,卻反而不著痕跡的踏進我的心裡
然而人與人之間,總有著屬於彼此的適當距離
所以,我在我們之間拉起一條線,不准自己僭越
只為了保持在適當的距離,不然我一定會更想更想靠近的

這首歌<被遺忘的>是這兩天聽的

睡覺時我媽放給我聽...問我有什麼感覺...我說...這聽起來不是現在的歌,是我小時候那個時代的歌...感覺像李宗盛...我媽說:你不覺得聽起來太嫩了嗎...?
總結論:李宗盛來唱會更有味道...
其實我也有先想到姜育恆,不過又覺得不太對...
覺得還是以前的歌聲好聽...我媽說以前的"唱匠"真的是厲害...我想也許台灣歌壇也要吹復古懷舊風了??

不過...
聽完歌,延續著我前幾天的感受...
我決定這次,只要我不被推開
就絕對不會輕易抽開我的手逃開...

我這個人不勢利,對自己卻比誰都現實
如果我覺得自己留在別人身邊也幫不上忙
那在離別之前,我一定自己先落跑

雖然會喜歡別人
但是以往下場往往是不太好...
造成我對喜歡別人這件事會害怕
也怕對方發現
可是她卻竟然淡淡地說那是她的榮幸
那時候...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不要求強迫別人要有相等的對待,也不遏止他人的情緒
她說過尊重每個人的獨特

她過過她的朋友都交得很久
雖然在我看來我對她而言真的是普通朋友
但是偶爾的關心,對我而言已經足夠
雖然我阻止自己靠近她
但也覺得...我不想從她身邊逃開...
這次...不想輕易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