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起來我還是會哭
有時候心情差還是想念
縱然是這樣的我
還是喜歡

單純的 繼續喜歡著
想念著 遙遠的妳
遙遠的不是物理上的距離 而是心

如今的我 在感情上 是不是更成熟了一點?
又或者還只是懷抱著理想? 還是根本 你會說是妄想?
想到這些 無論如何總是會想到妳
如果真的有成熟一點 那是因為 我的生命中曾經有你
如果沒有 我想也就是這樣 單純喜歡著 也不想再多想什麼

對不起你 我可以放棄追求 卻無法放棄喜歡
我的心是這樣 不想再去扭曲 我無法對不起自己

少了少不更事的衝動激烈
無法壓抑的心情卻擴散得平淡
以前的我怎能想到喜歡原來竟有著這樣一種形式?

是年紀嗎? 不 我想 只是因為我遇見妳 經歷妳
是你 默默地教了我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