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
疲憊 勞累
翹課遲到上課發呆

星期二的熱傳打死也起不了床
而果不其然沒有翹課命的我 老師點了名

很不幸地 當晚我在影印店碰到了不該碰到的人

星期三 期中考的尾巴掃過
很簡單的試驗與測定我因為情緒而大敗

星期四
社團我也沒去 既想宅在家裡又想到處亂跑但我根本不想動 也沒有力氣
只想一直沉睡

「妳失戀噢 ?」冠華問
沒有戀可以給我失啦= =||||

「是誰撥弄妳一池春水ㄚ?XD」靜茹問
春你個頭啦

星期四的土肥課 一直很想上課中就收拾包包走人
難得的 老師第一節只上了一個小時就下課
而我請了早退 理由是"心情不好"
是的 我真的用這樣的理由請了假
雖然我覺得土肥不難 但我也沒有考好
我還是請了假 因為我明明聽著很簡單
卻左耳進右耳出一點都沒有進入腦袋
我坐立難安

「吼 要認真念書啦 」芽芽說
我不知道...現在唸書情況大不如前 衰退了吧

「你是生病 還是過敏 還是因為壓力太大發懶?@@" 」娃娃說
而我把這兩週的情況告訴她
「你這樣真的有誇張到(我不是說你跟老師這樣講而誇張 我是說你竟然會這樣做 表示你病情很嚴重)」

然後...?
我竟然考慮是不是該追下一個人了?(都是那兩個傢伙害的= =)
也許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陪在我身邊
不用一定要打鬧玩樂
我們可以一起唸書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只是想在同一個空間
只是想知道 自己不是一個人

再然後?
我立刻決定算了

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發現自己非常的怕...
那時候的我...不是堅強 只是拚命的忍耐著

「你要加油耶
我發現你其實真的很堅強
從我發現的那一天
就覺得你一直很冷靜
˙
˙
˙
相信自己
你會好起來的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我能幫你的話
記得要說出來唷」

時間過了很久...感覺像是所有都應該早已經結束
事情發生已經超過三年
而那段感情已有四年 是不是還不夠久呢?
距離最後一次說話 約莫五個月

絕情是否能讓時間告訴我怎麼放下?
我放下了嗎?我想試試看

然而當我想邁向下一步
才發現當初的那些傷形成的枷鎖
依舊沒有褪去
我以為自己已經漸漸走出來
卻發現那枷鎖 比我以為得還重

能幫我的那位...你還記得嗎?
我啊...還是不太會說話
不...我想...也許還是一個怕吧
怕被說「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辭強說愁」

...你好忙喔 超難約的
你看起來也沒有很好...
所以我是不是也不能任性呢?
加油喔...
我會...撐下去
會好的 我會好的
所以不打擾你 你要加油喔~

下午 10:03 20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