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悶的房間
很適合怕冷的我

剛哭過的身體還熱著
激動 在房裡悶燒

有句話說 被朋友背叛一次 是他的錯
但是第二次 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sad

封鎖我的人 在我的Friends群組裡

無法原諒我做過的事

你們哪裡知道他對我做了什麼
不想再計較誰對誰錯?
這句話輪不到他吧

我不說 你們不知道
要說你們知道我做了什麼
是的 我不會否認
那 你們知道 他對我做了什麼嗎?
說啊? 而我不說
你們會不會說 是因為我心虛?

如果我說 是為了保護他
你們相信嗎?

如果 你們說 你們知道 那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從他口中 說出些什麼
說出他究竟做了什麼?
如果 真的都知道
那 還是不能原諒我
我也 無法說什麼
犯過的錯 不會消失的...

不會消失

我不逃 我不躲
我只是 sad

不能怨恨 無法怨恨 恨不起來

兩個人 都封鎖我
一個人把我刪除 另一位沒有 我想 他是忘了
忘了解開封鎖 還是忘了乾脆把我刪除?

我按下右鍵刪除 沒有封鎖
想了想 我到選項隱私 又加了回來

朋友 我怎麼如此執著?
我想他們也許有可能一輩子都不再是朋友
但我還是無法

悶燒
也許把眼淚都蒸發
身體也一起榨乾
直到再也哭不出來
是不是 能不能 就可以 再也不會傷心

上午 12:53 200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