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頭痛睡不著
翻來覆去兩三個小時後打開電腦上個B

雖然加在我的最愛
卻偶爾才會進去逛逛的台中板
看到這樣的標題
[贈送]已經解凍的冷凍水餃14粒

這...已經解凍了!?
好奇之下進去看了
發現就在國光國小後面簡直近到不行
但身體狀況欠佳不想動的我
還是很疲憊的不想去外面吹風
然而在看到原PO「沒人要就只好丟掉了 >"<」後

...我去拿了煮好的水餃
好吃!!

我在想會去拿水餃
有一部分原因其實是因為看到"大潤發牌的冷凍豬肉水餃"這幾個字
我真的想知道會煮的人煮起來是什麼味道
證明上次自己買回來煮的不好吃果然是自己煮爛了= ="

不過這又是個新體驗
哈哈 台中板是好地方^^">

上午 12:39 20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