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吧 妳生日的時候要給你一個驚喜」

「還說要20歲的人了 怎麼還像個小孩呢?」

這是想著很多事的最近
木棉花的棉花落滿地的最近
想起的回憶

來自不同的人

...小孩
赤子之心

還是一直長不大啊
說好聽叫天真
不好聽叫做愚蠢

有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吧
算了
反正我也不想太聰明

成熟
「成熟的人,只不過是遇到快樂時,比較不快樂一點;遇到悲傷時,比較不悲傷一點。你不覺得成熟的人很幼稚嗎?」

還是笨一點 不要怕痛
「莽撞也好,這個樣子嗎?」
問句 我給自己的問句「這個樣子嗎?」
我不知道

我不聰明 可是我想很多
因為不聰明 所以腦袋都要轉破掉掉

不懂 我還是不懂 執著

下午 11:54 2008/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