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大三的時候窮了一陣子
學會了修車皮毛技能 後來進入了自由車社

這學期經濟再度拮据
學會了煮飯 也開始在家中自己煮
每窮一次增加一次技能

從不得不 變成一種習慣
吃的東西很單純
目前還吃不膩的是土豆麵筋玉米粒
尤其土豆麵筋特別下飯
不過要是單說玉米的話我倒是吃得很膩

青菜自從上次買了一兩把
連續吃了一週很想吐以後目前沒再買過
基本上我是滿擔心自己營養不均衡
偶爾也還是要換換口味

前幾天學妹借冰箱放鼎王鍋底
後來她們要吃的時候 我順便煮了飯一起去用餐
剩下吃不完的一點點我就帶回來了
此外泡麵也還有幾包庫存
這樣子還有多幾種口味可以給我換

原本就買了一包米
因為實驗的關係又買了兩包
總計足足6㎏
實驗部份當然是有所損失不過剩下的還是不少
並且有秈有稉 我想也許也去買個醋做壽司醋飯

林老大說要吃早餐
腦力所需營養要從澱粉還是啥獲得
既然我米這麼多 我看早餐弄飯糰吧

現在有了老爹的手機網路
這樣的情況下...
自己似乎比以前更宅了

除了上課出遊 幾乎真的足不出戶
雖然很宅 不過有種享受生活的感覺

如此...要是我吃外食
大致上吃的是生活、感受
一間店能吸引我的原因 變成人的互動
於是...我漸漸地脫離了象館 都在家裡煮
但偶爾還是會去 只是也許以後更不會去了吧
因為那裡逐漸沒有給我人的互動感了

如果很累想吃很多 會去楊媽媽
如果想要魯肉飯跟燙青菜就去永昌牛肉麵有豆干
想喝奶茶就選清一色

宅回家裡
生活又變得單純
壓力變輕
雖然還是一堆報告跟作業

人的互動...清清淡淡

不過深 不冀望 不期待 不失望

逐漸脫離的人群與朋友圈
怎麼連悲傷沮喪都不見
竟是一種無事一身輕的悠閒

下午 08:43 2008/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